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2019-01-14 08:4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由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率领的海北州党政代表团一行。

   

   

  刘家义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海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对口援助海北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山东的政治任务,推动海北州发展和海北州父老乡亲生活水平提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分内之事。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从海北州实际出发,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在产业、人才、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不断加大援助力度,推动对口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尼玛卓玛简要介绍了2018年海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接受山东支援帮扶情况,对山东长期以来给予海北州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山东在海北州产业转型发展、人才智力支撑、“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运行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省领导王可、王清宪、王书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