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铁十局瑞安市丁山二期市政道路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暨首座桥梁贯通仪式成功举行

2019-06-05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近日,在浙江瑞安,中铁十局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党旗红 建设瑞安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中铁十局瑞安市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及附属配套PPP项目首座桥梁贯通仪式。 

  活动在瑞安市丁山二期围垦区凤凰路施工现场举行,瑞安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施巨耀,瑞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绍钦,瑞安市经济开发区发展总公司董事长董瑞勇,中铁十局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綦敦强等领导以及100余名参建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图 

  仪式上,瑞安市经济开发区施巨耀书记指出,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是瑞安丁山二期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更是经开区和中铁十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促生产、以先锋激活力”推动投资生产的有效诠释。丁山二期作为推动瑞安经济转型的“主战场”,是瑞安市首个采取PPP模式实施的重大市政道路项目,其发展建设,备受瞩目。中铁十局作为投资参建单位,不负众望,短短一年多时间,顺利完成了前期的预定工程量,实现了首座桥梁贯通,充分展现了“铁军”形象。同时,也希望中铁十局参建干部员工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建好后续工程,继续发扬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出效益。 

 

  瑞安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施巨耀讲话 

  活动中,瑞安市经开区发展总公司与中铁十局瑞安项目公司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联建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向中铁十局瑞安项目公司授予了“红色工地”牌匾,为项目党员、工会会员、团员代表授予了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队旗。 

   

  签订党建共建联建框架协议 

    

            授予“红色工地”牌匾        

   

   授旗仪式 

  丁山二期市政道路项目位于瑞安市经济开发区飞云江口北岸,总规划占地面积1112,总投资额超过12亿元。主要包括望海路、听潮路、凤凰路、腾达路、万松东路、河南路、启新路、闻涛路、望湖路9条市政道路,设计长度16.91km。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管道、景观绿化、路灯标志等相关配套设施工程。该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运作,由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授权出资单位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移交。 

 

   

  项目平面图 

  

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中铁十局积极优化产业布局,丰富业务板块,中铁十局投资公司作为局投资项目平台,全面进军投资业务市场。先后独立自主开发了濮阳市示范区市政工程建设(1)包项目、瑞安市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及附属配套项目、省道233焦桐线宝丰县周庄镇至鲁山县张良镇段改建工程项目、S324郸汝线叶县遵化店至鲁山黄庄段改建工程项目、濮阳市至清丰县城乡一体化路网项目、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龙湾至瑞安公路瑞安段工程项目等多个PPP项目,参股投资了新建鲁南高速铁路临沂至曲阜段LQTJ-4标段、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JHSG-7标段、新建潍坊至莱西铁路站前工程WLTLZQSG-5标段等多个类PPP项目。与多地政府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后续投资项目滚动开发以及中铁十局传统施工主业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孙 瑞)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