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商务部:前4月生产性服务外包快速发展

2019-06-12 16:5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商务部12日发布的服务外包数据显示,1-4月,我国生产性服务外包业务快速增长。

  据商务部业务统计,2019年前4个月,我国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3982.6亿元人民币,增长18.3%。其中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额2573.6亿元,增长20.5%。

  欧盟等主要发包市场业务保持较快增速。前4个月承接欧盟服务外包执行额245.1亿元,增长25.1%;其中,承接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的服务外包执行额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速。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俄罗斯和中东欧国家服务外包合作提速。前4个月,我国承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务外包执行额236.5亿元。其中,承接俄罗斯服务外包执行额10.7亿元,同比增长54.7%;承接中东欧国家服务外包执行额9.8亿元,同比增长24.4%。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