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痛心!

2019-08-31 13:10: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8月28日16时10分,浙江衢州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鄢航、王忠,辅警吴建胜,在对当天清晨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进行再次勘查时,被一辆货车撞击,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消息传开后,众多网友、同事纷纷在微信上留言,为鄢航、王忠、吴建胜祈福。

  然而虽经全力抢救,医院的抢救室里还是传出了大家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我们的三位好兄弟永远停止了心跳,因公牺牲。

  鄢航,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从警12年来,他奋斗在派出所、法制、交警部门一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4次,多次荣获执法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被评为全市十佳政法模范标兵。

  王忠,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6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山中队中队长。从警13年来,他在派出所、刑侦、法制、交警战线上都留下了印记,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5次。

  吴建胜,1989年2月出生,2016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山中队辅警。从警3年时间,他把汗水挥洒在了交通管理事业上:处警、路检、纠违……无处不在。

  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原本是调查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却成了他们的最后一班岗

  甚至没来得及和家人道一声再见

  便从此长眠……

  文质彬彬、足智多谋的鄢大,见人始终一脸憨憨笑容的王队,黝黑皮肤、开朗乐观的建胜,多希望你们能平安归来,给孩子讲最爱的童话,陪妻子携手到老,不让父母白发送黑发……

  三位好兄弟,一路走好!

  点亮“在看”

  送别三位兄弟

  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