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易搜集团斩获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强

2019-09-11 2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今天,以“创未来新互联网的使命”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9月11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举办。国家信息化办公室专家委员会成员、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局级巡视员范平平,中国科技兴市研究会理事长、科技部《科技日报》原总编辑陈泉湧,《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互联网周刊》联合创始人高邦仁,桐乡市委常委朱伟强,《中国企业报》集团执行副总裁孙红,《中国企业报》集团班子成员、《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祝义,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坤,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周民等领导,同来自浪潮、随锐科技、讯鸟软件等全国各地的互联网企业精英、创业家、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围绕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创新互联网等话题,同场交流。

   

  中共桐乡市委常委朱伟强致辞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致辞

  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榜单。易搜集团、浪潮集团作为山东本土的优秀互联网企业荣登此榜单。

   

  易搜集团获得“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奖

  易搜集团创立十二年以来,一直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强意志,在董事长李伟心的带领下,从一个三人的小公司发展至今为上千人的互联网企业,从互联网广告精准服务商升级为山东省互联网行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易搜在自身高速发展,为山东经济注入“新动能”的同时,也在积极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深耕全行业的解决方案,全国的优质渠道,推动山东的互联网产业集群建设,助力山东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易搜集团

  主营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互联网+”项目孵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服务等业务。(据易搜集团)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易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