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协会+媒体 行业发展新模式” 瑜伽新闻网与惠州市瑜伽协会签约

2019-10-02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韩黟瞳)9月29日,在广州省惠州市惠城区红花山庄举办了“中国梦·瑜伽美”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活动中,新任会长罗小梅发表就职感言,创会会长许兆成到场致欢迎词,并与罗小梅进行交接仪式。

  

     协会+媒体 行业发展新模式

  会上,惠州市瑜伽协会新任会长罗小梅与瑜伽新闻网签约合作,并互授牌匾。协会指定瑜伽新闻网为行业“指定新闻发布平台”,即日将推出瑜伽新闻网•惠州频道,共同助力惠州市瑜伽行业不断发展。  

     罗小梅表示,这次与瑜伽新闻网的签约意义非凡,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本着“走出去 引进来”的思路,联合各国各地瑜伽导师,整合全球最优秀的瑜伽教练和课程,为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借助瑜伽新闻网等业内外强大专业的媒体力量,将瑜伽传播的更加广泛,更好地推动瑜伽练习、瑜伽教练培训等行业规范,不断实现惠州市瑜伽的国际化、一体化、现代化。      瑜伽新闻网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爱上瑜伽,为惠州市瑜伽事业共同发展添砖加瓦。

  

     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州市文明办主任、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韩维斌;惠州巿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副总经理蔡明文等领导,以及惠州市各行业会长、企业家代表、国内瑜伽行业名师等200余人出席现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