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进博会倒计时三十天 上海城市形象片震撼发布!

2019-10-05 12:29:00 来源:上海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推出全新进博会形象片《上海·恒新之城》,以更为开放、更求创新、更讲包容的姿态展示新时代的风采,迎接进博会的到来。开放、创新、包容已成为上海最鲜明的品格,这种品格是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生动写照。一起来看上海的全新亮相吧!  

  影片围绕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和上海城市品格,以人物为线索展开城市立面,汇聚城市影像,采用纪实的拍摄手法,构造真实富有生命力的恒新上海。全片从文化传承、职业坚守、创新发展、活力包容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分别代表上海的内在肌理、人文情怀、核心驱动和魅力聚集,充分展现了上海追求卓越、生生不息的奋进之路。  

  本次进博会城市形象片《上海·恒新之城》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出品,SMG旗下上海幻维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承制,是继首届进博会城市形象片《上海·创新之城》《这一刻在上海》系列之后,再次为进博会打造的全新城市形象片,每一个镜头都力求让人们感受到真实的上海。  

  上海这座恒新之城,正以开放、包容、多元的姿态遇见全世界,愿这片流光溢彩成为城市最闪耀的名片,向未来秀出无限精彩。让我们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迎接第二届进博会的到来!(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