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委员讲堂”第十三期:余欣荣委员谈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10-23 19:2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video/2019-10/21/c_1210320129.htm

  农村“厕所革命”进展如何、哪些问题不容忽视?如何避免运动式、突击式的农村生活垃圾整治?怎样尽快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这块短板?……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作客第十三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对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的看法。

  “委员讲堂”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的一个新的机制化平台,也是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委员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