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山水人文合一、南北毓秀交融,这里是安徽!

2019-11-26 15:4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链接

  央视网消息:安徽,濒江近海,地跨长江、淮河、新安江三大流域,拥有淮北平原、江淮丘陵、皖南山区三大自然区域,有八百里的沿江城市群和皖江经济带。徽地之美,妙在山水人文合一,南北钟灵毓秀交融。

  1 

  近些年,安徽因地制宜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有效模式,把好山好水保护好,落实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努力建设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的绿色江淮美好家园。

  1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走进安徽,央视网推出微视频《这里,是安徽》,一分钟领略安徽山水相济、人文共美的绝妙景致。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