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给工人的6万工资款忘在动车上 列车长暖心帮找回

2020-01-09 09:57: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柴先生在北京一家银行取了6万元现金,随后乘坐动车G185次到山东潍坊,下车时把装着现金的背包落在了车上。心急如焚的柴先生拨打铁路12306电话求助。 

  1月6日17:05,G185次列车在山东潍坊开车后,列车长接到铁路12306电话,声称坐在9号车厢6排座位的一名旅客的黑色背包忘在了行李架上。

   

  接到通知后,列车长第一时间赶到旅客的座位,将行李架上的背包取下,带到餐车和乘警将包内的物品逐一清点。

   

  列车长白俊来:背包内不仅有银行卡等物品,还有6沓百元现金,数目共6万元。

   

  经过与失主柴先生沟通,包内的钱款、物品一致,且这些钱是给工人发工资的。列车长白俊来与柴先生商定,她会继续值乘G454次列车返程到潍坊时,当面交接。当G454次列车正点到达潍坊站,装有6万元现金的背包完璧归赵,柴先生向列车工作人员致谢。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背包现金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