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他们获胜后大喊“武汉加油” :没有困难能打倒我们中国人!

2020-02-10 11:27:00 来源:中国军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小组赛中,中国女篮以64:62险胜西班牙女篮,取得小组两连胜的同时,锁定奥运参赛资格。赛后,中国女篮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的呐喊声响彻赛场。

  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

  赛前,中国队心理教练黄菁说过一段话:

  “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 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 呼唤一种精神时, 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 就是一往无前! 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 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 

  疫情当前,为国人绽放

  在远离祖国的塞尔维亚

  中国女篮教练和队员们克服了客场弱势 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更振奋了国人的士气!

   

  赛后,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表示: “在这种逆境中取得成功, 是因为我们有一种 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全国人民需要这样坚定的信念 去战胜 和克服疫情! 

   

  中国女篮队员邵婷说:

  “没有困难能打倒我们中国人!”

   

  赛场上的他们也在为中国加油

  8日,在韩国夺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双人滑冠军的中国名将隋文静、韩聪 赛后面对镜头喊出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这也是本次四大洲赛开始以来 每一位中国选手都会说出的一句话

  网友:都是为了中国拼搏的一群人!

   

   

   

   

  _ _ _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