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线上招聘远程面试 央企确保招聘工作稳步推进

2020-02-18 16:25: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王宇鹏)今日上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局长、新闻发言人夏庆丰表示,后期需要春季招聘的中央企业,要确保招聘工作稳步推进。

  夏庆丰介绍,春节以前大多数中央企业已经启动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年前已经完成招聘工作的企业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后期需要在春招中开展招聘工作的企业,会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招聘工作稳步推进。现在已经有一些好的经验,比如中交集团打造了线上招聘,专门负责人才招聘工作的中智公司,免费提供远程视频面试服务。

  夏庆丰表示,国资委将密切关注中央企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展,按照既定的用人招聘安排,会同业务主管部门积极开展后续工作,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为稳就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