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笑中有泪:疫情之下众生相

2020-02-19 14:14:00 来源:共青团中央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人民战争。此时此刻,每个普通中国人,都在为这场战争努力付出、默默奋斗。

  今天的这组漫画,画的是疫情之下的众生相。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人,都有一些心里话要说。

  这些笑中有泪,却永远坚持不曾屈服的心声,是不是也是您的心里话?在这场战斗里,以您的职业和身份,又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呢?

  岁月漫长,总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我们齐心协力,胜利就在眼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团团有话说 第81期 

  隔离期间在家线上学习的你,和平时有什么不同?是多了书桌边永远吃不完的水果?还是发现了老师们的“直播”新技能?家里的凳子有没有舒服一点?家长会不会悄悄坐在你身后一起听老师讲课?快来和团团分享吧~无论是学习学到的心得体会,还是宅家学习的小快乐或小烦恼,团团都会认真阅读的!也会挑选有趣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呦~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