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毕业生 “云”端求职攻略 你需要的答案这里都有!

2020-03-15 19:40: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据教育部发布,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也随之增大。在黑龙江省,今年共有高校毕业生22.4万人,为历史最高,目前正处于毕业生就业高峰期,黑龙江省高校全面开启了“云”端就业模式,学生和企业从投递简历到筛选、面试、再到签约全部都可在线上完成。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已经举办线上招聘会近500场,就业率为12.48%,与去年同期12.65%基本持平。黑龙江省将通过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做到精准帮扶,确保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招聘信息哪里找?

  线上招聘会咋逛?

  三方协议怎么签?

  就业课程去哪学?

  ......

  在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通过哈工大就业网、微信公众号等在线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智能的信息化平台,同时所有线上资源面向全国高校共享和开放。在此提供“云”端求职攻略,戳下面↓视频,赶快投简历!

   

  (总台央视记者 王跃军 于文波)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