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黑龙江出台14项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意见 投放100亿元稳企稳岗资金

2020-03-17 15:2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针对中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出现用工短缺、资金困难等问题,黑龙江省多地通过开设服务专班,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复工后,哈尔滨一家食品企业在生产时出现用工短缺的情况,企业大批订单无法交付,企业负责人随即向所在地的企业服务专班进行了求助。

  哈尔滨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卢立志:作为企业来讲是特别特别着急,我们就跟政府提出问题。大概是在2天时间内,就把这个问题给我解决掉了,帮我们“点对点”招工,招工接近百人。

  除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的问题外,服务专班还点“对点对”中小微企业出现的资金短缺、设备采购等困难进行解决。

  记者了解到,3月13日黑龙江省出台14项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并投放100亿元的稳企稳岗资金。在企业财税减免等方面,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