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微视频丨浙商战“疫” “浙”精神熠熠闪光

2020-03-17 16:26: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三月,惊蛰已过,春分即来。生活重新按下播放键,各地有序复工复产。截至2月29日,浙江企业复工率超9成,复产率超过80%,3月3日,浙江53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800多亿。 

   

  △微视频丨浙商战“疫” “浙”精神熠熠闪光 

  浙江卫视历时近一个月,用宽广入微的镜头循着客观深入的视角记录了疫情之下的浙商群像。 

   

   

   

  他们曾经打拼出享誉全国的民营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停顿”,他们绝处逢生:丁香园上线全国首个疫情地图,钉钉“打卡”联合国…… 

  他们的成功原来绝非偶然,“乐观也要过这个坎儿,悲观也要过这个坎儿”,浙商不是传奇,只是勇于在磨难中奋起,因为“所有的困难都能过去”。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