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国已向巴基斯坦提供4批医疗物资 还将支持巴方建设临时隔离医院

2020-03-26 13:1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介绍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介绍,一直以来,中国和巴基斯坦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当前中巴都面临疫情挑战,中方愿同巴方分享防控经验,向巴方提供急需的抗疫物资,联手应对共同挑战。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分四批向巴方提供了检测试剂、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呼吸机等医疗物资。此外,中方还将支持巴方建设一所临时隔离医院,我们相信,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合作,包括中国、巴基斯坦在内的世界各国必将夺取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