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武汉十记丨百年老站76天经历无助和别离,也见证爱与希望……

2020-04-20 14:0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汉口站,全国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春运期间日发送旅客量最高可达17万,在2020年春节前夕,它却经历了一夜“空城”。

   

  76天,百年汉口站经历了无助与别离,见证过爱与希望,也连接着思念与重逢。

   

  2020年4月8日零时,武汉正式宣布“解封”。汉口火车站外的广场上,很多人连夜等候搭乘第一趟出城列车。

   

   

  在经历76天“漫长”等待后,他们怀着不同心情带上不同故事重新出发。这里将通往重逢与团圆,生活也将从这里继续……

  本片为系列微视频《武汉十记》的第一集。即将陆续推出的《武汉十记》将选取多个特别视角记录这场非凡的武汉保卫战。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马丽君 

  编导丨彭裔然 付小雷 

  记者丨吴经伟 赵云飞   

  摄像丨吴经伟 冯丹 兰飞 孟明伟 

  剪辑丨付小雷 汪亮 

  音编丨王安然 马思遥 

  包装丨齐欢 

  统筹丨寇琳阳 

  制片丨杨波 

  部分素材来源:界面新闻 梨视频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汉口站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