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湖北各地多措并举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0-04-25 15:57: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连接

  鲁网4月25日讯  连日来,湖北各地多措并举,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推进企业顺利生产、项目快速发展。

  武汉吉星医疗科技是湖北唯一一家生产医用空气消毒器的企业,作为一家“停不得”的企业,却遇到上下游企业没开工、原材料进不来、零配件收不到等一连串问题。

  订单不能交货,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二三月份江苏送货的车来不了武汉,当地经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帮企业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

  一台医用消毒机需要上百个零部件,涉及几十家上游企业,任何一家企业不能及时复工,都影响到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在当地经信部门的协调下,目前吉星医疗员工到岗率达98%,产能已接近满产。

   

  在十堰市,最近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08.3亿元。复工复产以来,十堰正以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

  在宜昌,投资总额达168.35亿元的22个产业项目近期正式开工,其中涵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文化旅游、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