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习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有了更高的奋斗目标

2020-05-01 18:4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5月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医疗救治工作相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主治医师、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刘中砥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主治医师、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刘中砥表示,在武汉奋战的70多天,让我们对这个城市、对这个城市的人民产生了很深的情感,也经常被他们感动着。

  “今天(5月1日)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离开武汉的第25天,回想起在武汉战斗的这些日日夜夜,内心还是非常澎湃,因为我们很多年轻的医务工作者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都经历了磨炼,也收获了成长。特别是我们在前线抗疫的时候,还有幸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的回信,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更高的奋斗目标。在武汉经历的一切一切,都将在今后不断地激励我们这些青年医务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医者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地砥砺意志品质,不断增长我们工作本领,尽最大努力,去给更多患者送去帮助、安慰和健康。”刘中砥说。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