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各地经济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2020-05-07 16:0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各地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有序恢复。人们正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鲁网5月7日讯 今天(5月6日)是假日后上班第一天,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工地上,钢渡槽的2号主墩完成浇筑封顶,施工人员也从过去的120人增加到了400多人。

  今天上午,吉林康乃尔化工公司与下游企业签署乙烯产品供货合同。至此,这个可带动上下游数十家企业100多亿元销售额的产业链正式运转起来。

  为助力企业复产,当地政府减税降费,还帮助企业打通堵点,稳定产业链。

   

  今天,北京西城区出台新政策,梳理出23个重点项目,启动5G网络基站、5G消费升级、城市智慧化管理等近10个领域项目建设。

  重庆市利用大数据技术平台,推出了173个政府对外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打通复工复产堵点。

  今天,湖北、上海等地的部分学生重返校园。

   

  湖北高三年级和中职毕业班今天首批39万多名学生复课。全省各地采取分时入校、分班教学等措施,同时对学生食堂吃饭、宿舍就寝、室外活动都制定了相应标准,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

  继初三、高三及部分高校复课后,今天,上海高二、初二学生也开学复课。上海“一校一策”,对学生上课、用餐、饮水等都做好充足预案,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