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端午假期第一天·出游:景区加强防疫 游客自觉安全有序

2020-06-25 17:0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端午假期第一天,全国景区在推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通过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劝导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游客安全防疫、文明出游的意识。

  1 

   今年端午假期,全国共有超过一万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约占全国A级旅游景区总数的82%。各地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入口、主要通道都设置了文明旅游提醒标牌,设立文明旅游引导员、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通过在游览线路、重要游览点时刻进行文明旅游提示和宣传广播,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劝导。

  1 

   盛夏到来,贵州安龙县国家湿地公园招堤十里荷塘5000亩荷花如期开放,绿柳成荫,亭廊如画。目前,安龙招堤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全面做好景区免费开放工作,让游客在有序、安全的环境下,尽情欣赏十里荷塘美景,享受消夏的愉悦。

  1 

   六盘水梅花山景区为游客筑牢 “防护网”,除了日常消毒工作外,各个景点目前都采取平台预约的方式限定人流量,避免游客大量拥挤出行。同时,游客进入景区时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预约码,走进景区后需测量体温并进行实名制登记,为游客提供更安心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韩黟瞳
新闻关键词:文明景区旅游游客荷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