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外交部驻港公署:中国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

2020-06-29 11:14: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针对美方宣称对中方官员采取所谓签证限制措施,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27日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霸凌行径。 

  发言人指出,美方诬蔑中国中央政府“破坏”香港特区高度自治,完全是颠倒黑白、 自欺欺人。涉港国安立法是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香港走出乱局困境、实现长治久安的根本之策。中国政府推进涉港国安立法的决心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

  发言人正告美方,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美方必须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否则必将遭到中方有力回击。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