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独家视频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香港国安法可以令香港社会更稳定,再搞事就是以身试法

2020-06-30 22:3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表示,通过这一法律可以令香港社会更稳定,有人再搞事的话就是以身试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谭耀宗:我非常感动,国家对于香港很重视、很关爱。现在通过这个法律,令香港未来可以社会稳定,大家可以团结起来,香港再出发。看见国家都很支持我们,很关心我们,尽量想办法帮助我们脱离困局,所以大家都很激动。香港很多市民都很支持,都希望这一天的到来,有了这个法律大家就安心了。大家一心一意把香港经济尽快恢复过来,让大家能够过好的日子,我们希望搞事的人不要搞了,再搞的话你就以身试法。

  监制丨申勇 王志明 冯旭宏

  策划丨李洁 沈忱

  记者丨吴玮 马超 罗小光 杨紫童 龚琬茹 王策 凌枫 薛冠南 范一鸣 范学禹 范凯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