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致敬!人民子弟兵!

2020-08-01 11:54: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3日,第71集团军某旅官兵在江西省彭泽县芙蓉墩镇沿江大道东埂封堵管涌。

  方 知摄(新华社发)

  1月24日,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受命紧急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队员家属前来送行、帮助整理背囊。

  张昊鹏摄(新华社发)

  7月24日,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冒雨在安徽省肥西县三河镇张家圩装填沙袋,构筑堤坝,挡住洪水。

  华雪根摄(人民图片)

  1月30日,支援武汉抗疫的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在工作间隙为自己鼓劲打气。

  陈 晨摄(新华社发)

  1月14日,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官兵在川藏公路然乌湖段勘察路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陆文凯摄(人民视觉)

  1月7日,河南开封,空降兵某旅官兵在风雪中进行单兵战术训练。

  肖艳飞摄(人民图片)

  4月16日,昆仑山下,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战术训练。

  杨 浩摄(人民图片)

 

  他们,是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人民子弟兵!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在防汛抗洪前线,在祖国的边防线,在强军兴军的训练场上……哪里有人民的需要,哪里就有子弟兵的身影。他们闻令而动、不畏艰险、作风优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大爱情怀。

  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让我们向全体人民子弟兵致敬!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