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众创社群2020创业加速赋能活动企业服务专场线上路演成功举办

2020-09-03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开创创投+联合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通过融合创投+在资本、导师、市场等方面的资源,打造全新创业加速赋能体系、并提供资源支持等多样化的方式,智汇齐鲁 ,资本赋能。8月26日上午,开创云·生态 2020创业加速赋能活动企业服务专场路演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成功举办。共有4个企业服务相关领域的项目负责人参加路演:开创云公司CTO王兆海、恒远科技创始人张永文、服务家创始人苏剑,以及助赢信息(生意鹿)创始人王坤林。  
  
         

  

  

  

  

  本次线上路演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九合创投高级投资经理王晓妍、梅花创投董事总经理谈文舒、星瀚资本投资总监赵豪。担任本次路演活动的评委嘉宾。同时吸引20余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媒体、科研机构等共同关注。  

    

  活动聚焦优秀创业项目,为其提供宣传展示和融资对接等孵化平台服务。和线下活动不同,线上路演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加深了创业者和投资嘉宾的交流互动,为项目提供了更灵活、更深入的交流机会。接下来,”智汇齐鲁 ,资本赋能“将继续举办,为创新项目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共同分享新思想,开启新的对话模式,寻找新机遇。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众创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