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斗争越是艰险 精神越显伟大

2020-09-08 10:27: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罗瑞华)“在抗疫中写下不朽篇章的中国人民,也必将在前进道路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人民日报7日刊发任仲平文章《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文章见报后引发强烈反响,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大量转载,众多网友点赞、留言、转发。截至9月7日19时,仅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上就有超过200万次点击量。现摘编部分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评论”公众号等平台的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天山巍巍”:经此战疫,更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坚定的必胜信念、勇毅的意志品质;经此一役,更感受到中国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

  网友“海天之间”: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就一定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网友“悠悠wx”:斗争越是艰险,精神越显伟大。中华民族在经受巨大考验时迸发出的伟大精神,丰富着中国精神、民族精神的内涵,必将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势能。

  网友“郝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抗疫铸就的伟大精神是中国精神的一部分,也是新时代中国人精神面貌的写照。

  网友“大名叫大宁小名叫小宁”:抗疫精神中有各级党组织的闻令而动、顾全大局,有医务人员的舍生忘死和医者仁心,更有中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听从号令的家国情怀。

  网友“都是夜归人”:中国人民在抗疫中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网友“没烦恼”: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致敬。

  网友“ideal”:中国人民是压不垮的,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

  网友“孝为先”:奏响时代最强音,气壮山河贯长空。中华民族巍然立,战胜艰险展雄风。

  网友“奋斗有为好青年”: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坚强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立足群众,围绕群众,呵护群众。中国加油。

  网友“土老汉”:历史必将铭记2020年,不仅因为我们经历的磨难,更因为愈挫愈勇的斗志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网友“坦然”:中华民族成长的道路上总有不惧风雨的勇气、不畏艰险的力量,汇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潮流。

  网友“剑客”:文章里一字一句的力量,震撼了多少读者的心灵,也温暖了每一个在疫情防控中坚守的你我。

  网友“文国云”:回望中国抗疫进程,无人不为之触动和振奋。中国是让人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伟大抗疫斗争为全世界做出了榜样,团结的中国人民正朝着更广阔的未来进发。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