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嗨,青春西藏》| 是音乐,是快乐啊

2020-09-13 13:30:00 来源:中国西藏之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嗨,青春西藏》| 是音乐,是快乐啊

  简介

  为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由西藏广播电视台摄制的三集纪录片《嗨,青春西藏》在中国西藏之声网、公众号西藏卫视+上线播出。纪录片以纪实手法真实、直观地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巨大变化,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展现了西藏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勠力同心奔小康的昂扬斗志,展示了新时代西藏各族儿女知党恩感党恩,拼搏奋进新时代,建设美好家乡的生动景象。

  第三集《是音乐,是快乐啊》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坚持不懈努力追梦的故事,他们用拼搏的青春感染并带动周围的小伙伴们努力奋斗、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