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所有人 这23款违规APP下架,有你在用的吗?

2020-09-18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雅茜)近日,工信部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的通报,23款APP因侵害用户权益且未按要求完成整改被下架,其中,蛋壳公寓、小咖秀、会说话的汤姆猫2在被下架名单中。 

  通报显示,8月31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0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尚有23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信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记者了解到,工信部近期加大了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监管,这23款APP涉及到游戏、购物、租房等,蛋壳公寓、小咖秀、会说话的汤姆猫2、安卓壁纸都在被下架名单范围内。 

  附: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