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2020-09-25 10:1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今天(24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TikTok的母公司,也就是字节跳动公司,已经要求美国法官阻止实施美政府要求在应用商店下架TikTok的命令。有中国媒体透露中方不会批准TikTok同甲骨文公司的协议。请问中方在何种情况下会允许双方达成协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前几天已经回答了类似问题。汪文斌再次重申,中方敦促美方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原则,遵守国际经贸规则,为外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中方支持相关企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正当权益,也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靳丹妮)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合法权益外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