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海南为英国企业举办自贸港在线项目对接会

2020-09-26 17:0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伦敦9月25日电(记者杨晓静)海南自贸港日前面向英国企业举办在线政策宣介与项目对接会,帮助英企更好了解自贸港政策,精准对接海南投资机会。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包玲说,希望中英两国工商界进一步拉紧合作纽带,抓住海南自贸港开放机会,共创互利共赢的未来。

  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表示,海南自贸港的落地为中英两国企业合作带来新机遇,商会将与英国当地主流商协会形成有效联动,助力英国企业更好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巨大商机。

  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卢墨雪(英文名马修·劳斯)表示,该协会已于今年8月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英国中国商会合作,推动英国企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

  在项目对接环节,海南自贸港相关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向参会的英国企业介绍了自贸港的重点商业机遇及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问答互动。

  此次对接会由英国中国商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共同主办,得到英中贸易协会、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英国董事协会等英方机构支持,来自英国主流商协会及企业的近200位嘉宾参会。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