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进博新品汇丨硬核!多款医用防疫新品助力科学抗“疫”

2020-11-06 17:0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首设“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今天(11月5日)下午,在央视新闻“进博新品汇”上,多个国际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技术、服务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热点产品纷纷亮相。打卡央视新闻“进博新品汇”,全球首发抢“鲜”看! 

  ① 核酸检测速率又双叒......提升 

  △KingFisher Apex自动磁珠纯化系统 

  赛默飞全球首发KingFisher Apex自动磁珠纯化系统,可在15分钟完成96个核酸样品提取,更快拿到检测报告并保证医护检测人员的安全。

  △Amplitude高通量、自动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平台 

  此外,赛默飞在进博会现场搭建了配备齐全的核酸检测实验室,相当于一座“移动方舱”。其中,中国首发产品Amplitude高通量、自动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平台作为全新的、自动化定量PCR检测平台,能够在1天内进行约7000个检测,更好地解决新冠病毒检测的通量及速度问题。

  △超高通量全自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系统——explorer整合工作站系列 

  珀金埃尔默亚洲首发超高通量全自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系统——explorer整合工作站系列,不仅能简化检测流程,大幅加快新冠病毒检测速度,还可以帮助实验室提高效率,减少失误。通过自动化和标准化工作流程和操作步骤,减少人力需求,针对实验室工作量和人员配置,提供不同程度的自动化方案。 

  ② 全球首发医用个人防护系统  360°保护医护人员 

  △Air Estetic 医用个人防护系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给全球医疗系统及医护人员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和风险,如何最大程度地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德国自然空气能量公司全球首发Air Estetic医用个人防护系统,集成动力过滤式呼吸器和防护服一体,能360°无死角保护医护人员,有效防止病毒传染。该设备分三个型号,分别应用于医疗、工业和家庭个性化使用,可满足多种气体、水蒸气、颗粒物、细菌和病毒的防护需求。

  ③ 科技抗“疫” ECMO搭建生命通道 

  △新一代体外膜肺氧合技术ECMO 

  美敦力推出亚洲首发新一代体外膜肺氧合技术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叶克膜”“人工膜肺”),主要应用于心功能不全和(或)肺功能不全的患者,可提供短时间即几天几周的心肺辅助,为心肺功能的恢复赢得时间。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检测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