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而立浦东再出发 | 浦东将多措并举 引领新一轮开放打造首创性改革策源地

2020-11-09 12:5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而立浦东再出发 | 浦东将多措并举 引领新一轮开放打造首创性改革策源地

    央视网消息:经过30年的发展,今天的浦东以全国八千分之一的土地面积,创造了全国八十分之一的国内生产总值、十五分之一的外贸进出口总额。

   

  30年来,它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创造了一系列的改革开放上的“全国第一”,已经搭建成了一个功能最为强大的现代化新城区的雄厚基础,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创中心核心区功能突出。

  现在浦东的许多创新成果都已在全国复制推广,下一步浦东还将多措并举,引领新一轮开放,打造首创性改革策源地。

  三十而立,改革开放再出发。未来的浦东,将会书写更多传奇,创造更多辉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