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广东汕尾释放发展潜能

2020-11-16 12:1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优化营商环境 广东汕尾释放发展潜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广东省汕尾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发展潜能,今年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6%,增速位居全省第一。昔日的革命老区正在成为新的投资热土。

   

  这家位于广东汕尾的海上风电产业园7月刚刚投产,一期全面达产后产值将超过100亿元。然而此前,园区负责人还担心施工用电和用人跟不上,影响投产进度。

  为加速推进项目落地,汕尾市建立了“1+5+X”工作协调机制,对谋划项目抓入库、前期项目抓深入、新建项目早开工、完工项目圈句号。

  与此同时,汕尾市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探索省市联建新模式,民生和企业事项网上可办率达98%以上,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引来众多的投资者。上个月底,汕尾召开发展大会,现场签约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