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云上东博会全年无休

2020-11-25 17:43: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打造云上东博会,全年无休。云上东博会将建设“四平台+两体系”。四平台即线上展示平台(云展馆)、在线会议和洽谈平台(云会议、云洽谈)、直播营销推广平台以及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两体系包括了基础架构支撑体系和安全防护体系。

  线上展示平台打造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等多方面联动的展览展示平台,提供VR展品展示、导览辅助(智能观展助手)等特色功能。云上东博会设置中国商品馆、东盟国家馆、特邀合作伙伴和“一带一路”国际馆,观众可通过云上东博会平台实现一站式采购中国、东盟10国及其他国家的特色商品。

  借助“四平台+两体系”保驾护航,云上东博会能有效保障经贸合作实效,通过数字化营销进一步扩大东博会的品牌影响力,保证平台的高规格与安全性,助推中国—东盟合作。

  云上东博会将对第十七届东博会开幕大会进行多语种播出。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东博会系列高层论坛、东盟国家推介会、产业园区招商大会等系列活动也将在云上东博会播出。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