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成都郫都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相关范围人员12月8日内参加免费核酸检测

2020-12-08 17:2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成都12月8日电(王爵)成都市郫都区委宣传部8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消息称:按照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严防疫情扩散,定于2020年12月8日,对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辖区各村(社区)、唐昌镇永安村、唐昌镇钓鱼村、唐昌镇锦宁村、唐昌镇千夫村、唐昌镇沙河村、唐昌镇福昌村、唐昌镇万寿社区和唐昌镇青杨村的全体市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一、检测对象

  长期居住和临时居住在郫都区郫筒街道各村(社区)和唐昌镇永安村、唐昌镇钓鱼村、唐昌镇锦宁村、唐昌镇千夫村、唐昌镇沙河村、唐昌镇福昌村、唐昌镇万寿社区和唐昌镇青杨村的全体市民,以及在以上区域工作、就学等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0年12月8日24时前。

  三、检测地点设置

  郫筒街道设置175个核酸检测点,唐昌镇原唐元片区设置8个核酸检测点。

  四、注意事项

  请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根据检测点位安排就近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参加检测时请保持1米间隔,并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请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完)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核酸检测成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