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360政企安全集团领投云天安全

2020-12-23 07:06:00 来源:经济参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360政企安全集团与云天安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安市三宝园云安数梦空间举行。至此,云天安全顺利完成由360政企安全集团领投,山东省财金集团和济南金控集团跟投的6000万元PreA轮融资。

  据介绍,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与云天安全携手建设“泰山盾运营中心”项目,本次战略合作将为泰安市带来全国顶级的安全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专业的运营管理体系和本地化运营团队,将泰安市的城市级网络安全运营模式打造成全国标杆,并带动地区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将泰安市打造成为全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地。

  随着本轮融资的注入,云天安全将依托原有在网络空间安全运营服务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加大服务管理体系和平台产品创新的投入,继续深化服务管理体系和安全场景应用的延展。同时,进一步拓宽运营服务行业市场和渠道覆盖范围,与行业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共建网络安全产业的良好生态。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助推云天安全的快速发展。云天安全也将持续加大研发和服务投入,基于“五匹骏马、双轮驱动战车模式”,构建更加完善的网络安全综合防控体系,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