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折扣多人气旺 海南免税销售持续火爆

2021-01-10 16:4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从元旦到春节,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是海南各大离岛免税店的销售旺季。今年海南免税市场有哪些新变化?哪类免税产品更受消费者青睐?

  从元旦开始,李新翠和同事们加班就成为了常态。每天他们的货品一上架,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他们也将营业时间延长了不少。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海南各大免税店都推出了打折促销活动。在免税店内,记者就见到了很多货比三家的消费者。

  数据显示,今年元旦假期,海南省共销售了离岛免税品66.9万件,购物人数7.6万人次,销售金额5.4亿元人民币,比2020年同期分别增长200%、80.9%和195.16%,再创元旦假期销售新高。而从畅销品类上看,除了热门的香化商品,酒水、电子产品等也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