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各国纷纷采购,给中国疫苗投下“信任票”

2021-01-27 11:04: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眼下,疫“霾”未散,震荡全球。疫苗接种被寄予厚望。生死竞速中,短短数月中国疫苗研发交出了“1款国内附条件上市+12个国家批准注册上市或紧急使用+6款进入Ⅲ期临床试验+5条技术路线”的亮眼“成绩单”,为全球抗疫做出扎实贡献。

  

  一段时间来,全球多国纷纷采购,国内接种有序推进,安全疫苗积极出海,中国企业全速扩产……

  

  这是世界给中国疫苗投下的“信任票”,也是中国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然诺。

  

  记者:陈威华、赵焱、周星竹、宫若涵、禹丽贞、朱晓光、李碧念、杨依然、余福卿、梁希之、王修楠、冯媛媛、杨文、张扬、杨志刚、刘春晖、梅元龙、王钰琪(实习)

  报道员:倪新皓、白叶、段慨、艾哈迈德

  编辑:陶冶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