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牛年春晚究竟有多“新”?听听总导演怎么说

2021-02-11 21:1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11日),总台央视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春晚的演员们从14点开始入场,16点集结完毕,进行候场。

  希望跨越不平凡的2020,喜迎2021。

  今年春晚特别强调一个“新”字,希望通过多种全新的方式,陪伴就地过年与回家团圆的人们共同度过这不平凡的一年。

  有人说,看春晚,就等于告别鼠年,迎接辛丑牛年。昨天春晚的节目单已经发布,大家看到了哪些喜爱的演员与期待的节目?今晚到底有哪些亮点?央视记者专访了春晚总导演陈临春。

  陈临春说,2020年发生了很多大事,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等,都将体现在今年春晚的作品中。另外少不了的依然是春晚中永恒的主题:亲情、友情、爱情。

  他还表示,从艺术形态上来讲,今年除了为大家带来欢乐的相声、小品、歌舞等等之外,还尝试了很多新的艺术样式。

  牛年春晚究竟有多“新”?就在今晚,一起来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