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春节档电影票房超60亿!“李焕英”单日票房逆袭“唐探”

2021-02-16 08:57:00 来源:CCTV6电影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0亿!

  延续前三天的火爆势头,2021春节档进入“高光时刻”——大年初四单日票房达11.8亿,2021春节档期票房连续四天破10亿,总票房(含预售)破60亿元,继续刷新春节档票房影史纪录。

  影片方面,《唐人街探案3》已经突破30亿票房大关,依然稳坐2021春节档票房冠军宝座,并成为中国影史第11部破30亿的影片。《你好,李焕英》则以15.8亿的成绩紧随其后。凭借逆袭而上的口碑,《你好,李焕英》今日的综合票房、综合票房占比两项数据已经超过《唐人街探案3》居于单日首位。此外,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收获票房3.9亿,暂列春节档票房排行第三名,而《熊出没:狂野大陆》也已经突破3亿票房,位列第四名。

  剑指远方,一路向上!中国电影,再创辉煌!

   

  / MORE /

  大年初二单日13亿,春节档两日票房超37亿

  春节档首日票房创历史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