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物业人坚守一线 守护万家灯火

2022-01-29 09:3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吴晓慧)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很多市民都在忙着添新衣、备年货、走亲探友,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在岗位上,为业主平安过节默默地付出着——他们就是物业服务人员。

    春节期间,是物业最忙的时候。济宁中南瑞马樾府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一周前就开始为过年做准备了,现已在小区内已经装点完毕,并为业主送上了《春节假期温馨提醒》,过年期间的各项工作已安排得井井有序。”

  “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保障业主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祥和的春节,让业主放心是我们最大的开心。”该工作人员表示。

    物业虽小,但关乎民生。物业人在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熟练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为业主换来了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彰显着物业人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