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新华全媒+丨清明时节春耕图

2022-04-06 13:05:35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西藏那曲市嘉黎县尼屋乡农民在春耕仪式上(3月31日摄)。新华社记者 周荻潇 摄

  清明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着农事劳作,田间地头一派春耕图景。

↑在河北省赵县韩村镇,农民在搭建姜棚(3月30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在新疆沙湾市一处棉田里,农民驾驶拖拉机犁地(4月2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在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农民在田间摆放菌棒(4月4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彭俊 摄)

↑农民在江苏省太仓市璜泾镇新华村的蔬菜种植基地除草(4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计海新 摄)

↑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朝阳街道韩李村,农民在田间劳作(4月4日摄)。新华社发(王春 摄)

↑农民在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柏树乡布岭村农田作业(4月1日摄)。新华社发(康红军 摄)

↑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五里岗村,当地果农为梨树人工授粉(4月1日摄)。新华社发(孙凯摄)

↑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育种基地,农民在小麦育种田清除杂草(3月30日摄)。新华社发(左学长 摄)

↑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贵头村,村民在菜地里劳作(4月4日摄)。新华社发(何红福摄)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农民春耕清明时节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