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清明节火车票开售,不同车站起售时间这样查询

2023-03-22 07:11:54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清明节是4月5日,按照国务院此前公布的放假安排,将不调休,只休息4月5日(周三)一天。如果您有出行计划,可从今天开始着手购票了。

  根据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今天(3月21日)可以购买清明节前一天(4月4日)的火车票,明天(3月22日)可以购买清明节当天(4月5日)的火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可以登录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查询购票。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火车站车票的起售时间并不相同。以武汉为例,汉口站车票起售时间是每日12:00,武汉站车票起售时间则为每日13:30。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APP“起售时间查询”功能,输入出发的车站进行详细查询。

责任编辑:卢芸竹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