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2020-01-10 14:46: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孙先凯 李子路 报道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刘家义代表省委,向受表彰代表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全省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关心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体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刘家义说,近年来,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省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任务的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好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希望广大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进取精神,始终传承优良传统,始终注重身心健康,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办好老年大学等老同志学习活动场所,为老干部提供全天候、零距离、贴心式服务,努力把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见时,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代表、淄博市银领齐航·春松老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大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欣,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龙口市度假区福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田作了发言,谈了感想体会。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可、于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