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02-10 17:08:00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可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中组部和省委各项工作安排,结合职责抓实抓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省委要求上来。要有效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考察识别干部、加强关心关爱、发挥人才作用、发现宣传典型等工作,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要从严从实做好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规范、完善、细化各项举措,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把抓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做好组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有力、积极主动落实防控措施,统筹摆布、有序推进今年重点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