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自发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2020-02-11 17:09:00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病毒无情人有情。2020年2月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自发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捐款,不到三个小时时间捐款就达32.98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一直深深牵动着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心,连日来,他们立足岗位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中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发出倡议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省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带头响应,坚守岗位的同志纷纷慷慨解囊,尽一份绵薄之力,在家自我隔离的同志踊跃参加,主动伸出援手。此次捐款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员不聚集,全部采用网络进行。省纪委监委机关403名党员干部全部参加爱心捐款,汇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目前,爱心捐款已交省慈善总会,统筹用于疫情防控,奉献纪检监察干部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