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出发 刘家义到机场送行

2020-03-30 14:16: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根据中央安排,今天上午,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从济南遥墙机场出发,飞往英国执行任务。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机场送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工作组领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作了表态发言。刘家义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惦念广大海外留学生,中资机构、中资企业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这次我省向英国派遣联合工作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光荣完成任务。大家要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充分有效传递给在英留学生、中资机构企业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向他们如实客观介绍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导他们做好科学防护,疏导紧张焦虑情绪,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祖国人民的挂念。联合工作组的各位同志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旺盛精力和昂扬斗志,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期待大家平安凯旋。

  省领导王书坚、任爱荣参加活动。(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