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举办“榜样讲党课”活动

2020-06-24 16:0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委组织部今天举办“榜样讲党课”活动,部分省级“抗疫榜样”结合工作事迹,现场讲述抗疫故事。

  从3月开始,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专题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引导广大党员发现推荐身边榜样。经逐级审核把关、公开公示,共推荐“抗疫榜样”12374个,其中省级“抗疫榜样”112个,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基层党组织结合“榜样讲党课”、事迹报告会、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抗疫榜样”活动,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公布了省级“抗疫榜样”名单,“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将于7月1日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和山东卫视同步播出。(记者 张春晓 )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