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05 16:1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4日上午,山东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强调,全省各级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新要求,着力建设讲政治的模范机关,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建设守纪律的模范机关,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着力建设负责任的模范机关,压紧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负起抓贯彻落实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责任。着力建设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弘扬“马上就办”精神,加快流程再造,提升工作效能。

  驻济省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付凤伟